滚来滚去提子君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【Hannigram/拔杯】Stupide

平行世界(时间线)/OOC/吸血鬼汉×主教杯/中二病大爆发/可能年下/有吃杯情节/PG-13(可能有血腥描写!!!)

占tag抱歉

这篇故事讲的是主/教威尔·格雷厄姆和医生汉尼拔·莱克特救下差点被自己父亲献祭的阿比盖尔·霍布斯。中间剧情与原作相似(不想写),唯一不同威尔是一直都有癫痫的病(受到刺激就会爆发)。

大概算是半点梗,前几天发了开头。发现自己没法写AU写啥都往原剧情上靠(修行不够)。

故事发生在一个暴雨倾盆的夜晚(原作213)

 

  威尔在雨中疾驰,帽檐上的雨水汇集到最低的地方,凝结成巨大的雨珠滴落到黑色的袍子上。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浸湿,湿乎乎地黏在身上。威尔越过雨帘看向山的那一边,远处的莱克特庄园亮着如星火般的点点灯光。就像大海深处的一艘小船。

  威尔安抚好在雨中惊慌的马儿,他把缰绳绑在石柱上。压低帽檐朝开着大门的宅子走去。

  黑胡桃的大门虚掩着,只能看见里面亮着一盏忽明忽暗的小灯。威尔敲了敲门把手却没有反应。

  “宗/教/异/端/审/判/局!”威尔声音压低声音咆道,他突然想笑,他很少这样说话。但是空旷屋子里没有一个人应答。威尔掏出火铳朝屋外黑漆漆的天空发射出一枚冷焰火。绿莹莹的光瞬间在空中炸开,方圆十里都能看得见。不过在暴雨中只停留了几秒,就消失不见了。他脱下滴着水的外袍,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金色的徽章,郑重地戴在胸前。

  他举着铳,小心翼翼地拾级而上。前面有个穿着白色裙子的身影抽泣着,浑身发着止不住的颤抖。他逐渐走进那个身影,他惊愕道:阿……阿比盖尔!”

  白色裙子转过身,是满脸愧疚的、已经被官方宣布失踪并且死亡的阿比盖尔·霍布斯!

“格雷厄姆主教……对不起,我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…只能听从他的命令。”她哭泣着,脖子上绑着的绷带不停地渗出血丝。他,他是……”

“他,在哪?”威尔不相信这一切,他摇着头,忽然有一种无力从全身蔓延开来。他定定地看着阿比盖尔,嘴里不停哆嗦:“汉尼拔在哪?”

“格雷厄姆主/教?威尔!威尔你没事吧?”阿比盖尔被威尔的状态吓到,她恐惧地大声尖叫。

  威尔张了张嘴,却发现口唇颤抖到无法控制。

  他手一松,手中的火铳‘哐当’一声掉落。双手漫无目的地在背后的空中抓着,他乞求着希望可以抓到什么。

  幸好,身旁就是楼梯的扶手。他扶着把手,满脸通红张着嘴喘息。身体突然失去了平衡,他重重地朝地上倒去。

  他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。他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正是汉尼拔的脸,他的眼神空洞,金色的刘海黏在额上。他身上发着淡淡腥味,威尔正思考着这个奇怪的味道是来自哪里,他眼角睥到汉尼拔蕾丝袖子上凝结的血珠。汉尼拔衬衣因为血结成一块,紧紧地贴着威尔的脸颊。

  “威尔?”他声音低沉听不出有什么感情。

  威尔整个人瘫软在汉尼拔身上,他咬着牙,嘴角慢慢有白色的泡沫渗出。在席卷全身的抽搐痛苦中,他努力扭过头,不想让自己的样子吓到阿比盖尔。他眼睛失去了往日的清澈,变得空洞且又狰狞。

  汉尼拔伸手抚上他苍白的脸,顺势从上到下摸到他脖子上冒着青筋的地方。

  杰克的声音突然在另一头响起,“威尔你快跑!他,他不但是开膛手!他还是吸血鬼啊!”

  吸血鬼!这三个字在威尔耳边如雷般炸开,他抬头看向汉尼拔。

  “我以为你已经走了……”

  汉尼拔没有应答,他低下头。轻启朱唇,尖尖的舌头在威尔脖颈游走。他在靠近脖子的地方,狠狠地咬了下去。他的牙齿更深地嵌入威尔的每一寸肌肉,浓稠的血液溅了汉尼拔满脸。阿比盖尔站在一旁吃惊地连话都说不出来。汉尼拔忘情般地饮用,直到威尔只剩下微弱的呼吸声。他丢开威尔,擦了擦嘴边的鲜血。

  他环顾了厨房一圈,“这里是你和阿比盖尔的世界,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世界。我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个惊喜,而你也想给我一个惊喜。我呢,想让你了解我,看清我。我给了你一份珍贵的礼物,你却不想要。”

“是……吗?”威尔捂着自己的脖子,嘴唇依旧癫痫而不住颤抖。

“那你就是想要我的生命,威尔。”

“不,不是。我不要你的性命……”威尔脸越发显得惨白。

“那就是我的自由!关在你们审判局的地下室,然后在研究的时候来探视我吗?来悲悯我?你以为你能像我一样改变你,改变我?”

“我…我已经做到了。”

“威尔,这份礼物。你可不能再拒绝了。他拿出一把银刀,威尔瞪圆了眼睛。“银……器,你怎么会没事?”

  汉尼拔划开了自己的手掌,让自己的冰冷的血滴进威尔的伤口里。“我原谅你,威尔。你会原谅我吗?”

  汉尼拔伸出一只手,“阿比盖尔,过来。”阿比盖尔迟疑了一会,还是握住了汉尼拔的手。

“命运将我们送到初识的那一刻……”

“不,不不……不要。”

  好快的刀!一刹那间,赤红的血喷涌如泉。阿比盖尔捂住自己的脖子,栽倒在威尔身边。

  ……

 

  汉尼拔走到门厅,他取下威尔挂在衣帽架上的斗篷,披在身上。他抬起头,消失在一片雨幕之中。

 

一年后

 威尔向教/区提交了前往未开教化之地传/教的申请书。

  那天,杰克和阿拉娜嬷嬷去了他的住所。他的房门紧闭,早已空无一人。

“他说,他要去找他……”杰克轻声说着。

  威尔仍在平原上疾驰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让他感觉自己离汉尼拔越来越近了。

-Fin-

*说年下的原因是因为汉尼拔把威尔变成了自己的后代,因为是高阶吸血鬼不怕阳光,总之啥都不怕?

写在最后,还是厚着脸皮圈了点梗的朋友 @不言不语 

谢谢你☆*:. o(≧3≦)o .:*☆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滚来滚去提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