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提子君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太久没写东西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_(´ཀ`」 ∠)_

这篇是看了a总的文突然有了脑洞,占tag致歉。其实主要原因还是!出了二宝的玉藻,法师泛滥啊我去……谁有我这么倒霉的几乎连弓兵都没有,送的信长不算不算…虽然虽然单抽出了老崔还是Mads饰演过的角色。还是很气啊啊啊啊

好的以下正文开始肯定ooc+文笔惨烈(;´༎ຶД༎ຶ`)

与达·芬奇亲抱怨了许久,master房间的桌子上才多了一把陈旧的漆布刀。弯弯的刀刃似乎还沾着暗红的血迹。
“这就是这次的圣遗物吗?”master拾起小刀走向召唤阵。一道璀璨的金光闪过,master暗自欣喜。
光芒渐渐消失,召唤阵里出现了两位英灵。
“难道是安妮·伯妮那个类型的?”
雾气散开之后,那个黑色鬈发的男人取出一副眼镜,戴上开口道:“Ruler——Will Graham。”
他身后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,他勾起薄薄的唇:“Avenger……你就是我们的master么?”他眼里闪着不可捉摸的光芒。
master怔了好久,终于反应过来:“是…是的。
“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。”

感谢a总赐予的脑洞@某a ,然后我出了弓凛hhh
中秋节小段子已经开始构思啦~
有没有FGO iOS国服玩家_(´ཀ`」 ∠)_

100,100,687,546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滚来滚去提子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